彻底鸽了

已弃坑

【知乎体】你的身边有奇怪的“兄弟情”吗?(七)

  这里我想说个题外话,虽然我开这个帖子的初衷是为了给大家讲述关于老僵尸和小白兔的故事,不过黑客是我很重要的一位朋友,所以当时知道他喜欢男人的时候我确实是心里纠结了很久,最纠结的就是他竟然喜欢小肥宅,只是我却并不是很想帮他,总想着如果他和小肥宅真的在一起了,岂不是以后都没什么机会和我一起出去玩了?

3月X日

不知不觉也就快到了开学的日子,整整一个假期黑客不但没约我出去,甚至再也没有搭理过我,一开始我还乐意给他发点消息,不管是分享自己的生活还是又看见什么有趣的东西,可时间一长他一直不回复我也没再继续下去。

我点开小肥宅的头像想告诉他这件事情,想了想还是没有做到,一是因为这种事情还是应该本人去说更好,二也是因为心里有些奇怪的自私感,我不喜欢黑客不搭理我的感觉。

还没开学就黑着脸拖着行李箱回到了寝室,也并没有在意太多其他事情结果却刚巧看见老僵尸按着坐在床上的小白兔的肩头,整个人都倾下身体,两个人的唇距离不过一厘米,再看红着脸还握紧拳头一脸紧张的小白兔我瞬间明白了两人打算做什么,可惜被我这个外人打破了气氛。

这导致小白兔整个人都弹跳了起来,几乎要把老僵尸的头撞到,他磕磕巴巴丢下一句话:“啊…那个,我,额,我去买…买点东西。”就直接冲出了寝室门,我站在门口有些进退两难看了一眼老僵尸发觉他并不是很生气的样子才进了寝室。

“你不是应该后天才回来吗?”老僵尸丢过来一包吃的,看起来又是他老家带来的。

我一边收拾着自己东西一边说只是因为在家里太无聊了所以才提前来学校,没想到的是老僵尸竟然问到了黑客,我心里有些不太舒服甚至丢下一句我们在冷战,一瞬间我觉得有些怪恶心的,总觉得自己像个在恋爱中生气的人。

老僵尸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问了一句。

“你看着我和小X这样,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

我还沉浸在自己这种肉麻感中没法出来,听见他这样一问下意识就说了出来。

“你们两这点事我们早就看出来了,群里经常讨论,你都……”

“什么群?”

这下,我觉得不是恶心了,而是害怕。

 

3月X日 

开学的第一周,学习任务并不是很重,恰好大家还正好撞了连续三天都在休息的时候,小肥宅拿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传单提议大家一起去XX山庄聚一聚,一家平民价格的农家乐,从宣传手册上看居住的地方也算是静怡,还有特大号加粗的字体写着——开业酬宾每四位宾客赠送家居火锅荤素菜品一份和啤酒四瓶。

“我看你就是奔着免费赠送的东西去的。”我丢了个苹果过去,小肥宅接着就啃了一口,继续问着我们有没有兴趣。

小白兔率先点了点头,又看了一眼老僵尸。

不出所料老僵尸也拍板决定去了,这下剩下的人也只有我了,本来想着趁这个时候去找黑客谈一谈,现在看来不是哥不给你机会啊,是老天爷不给。

出发前看着老僵尸帮小白兔收拾着东西,我有点走神起来,那天在老僵尸的威胁下我没办法说出了我们群的事情,没想到老僵尸并没有生气反而直接加了群,连带着把小白兔也拉了进去。

两个人直接坦白了现在的关系倒是让我有些诧异,只不过短暂诧异后又觉得这一切倒是很自然的样子。

人类有一种奇特的思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当我们在猜测他们关系的时候,大家都有些兴致勃勃的,现在两个人都承认已经成了恋人后反而变得兴致缺缺的,毕竟总不能再像个变态一样去讨论更深入的东西吧,就连群名也变成了,亲朋好友。

明晃晃的四个字显得有些复古风格。

群里整体气氛倒也没变多少,除了不再讨论老僵尸和小白兔的发展以外,大家能讨论的话题还是很多,而X姐也在老僵尸小白兔坦白恋情后跟着大方承认自己和火哥也在一起了。

这点我倒不是很意外,不过X姐并不是很想把火哥拉进群里的样子,在我们的追问下她憋出来一句话。

【湾仔码头】:这简直就是个基佬窝,老娘好不容易遇到个合适的直男,别再被你们带歪了。

这话说得我倒是有点想反驳,就看见黑客打了一串省略号出来,我仔细想了想,现在咱们群里八个男的,五个是弯的,还有个是被弯的暗恋的……可不就是基佬窝吗。

“XX哥,我们都收拾好了,你怎么在发呆?”小白兔把我从走神中拉扯了回来,看着整装待发的他们,我拍了拍旁边的箱子。

“早就准备好了,出发吧。”

新开的农家乐离学校并不算太远,等我们一行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也不过上午十点半,买了票后我和小肥宅摆着一副明白人的样子自动结盟住了一间屋子,强行看不见小白兔有些求助的目光。

“你说,他们晚上不会……”小肥宅坐在对面的床上有些好奇问着我。

“这,我哪知道,而且都是成年人了,干什么事情是他们自己的决定,我们也管不了。”我收拾着床铺,把黑客以前送给我的闹钟放在床头柜上突然觉得有些不舒服又丢了回去。

“嘿嘿,我也就是好奇一下,只是担心小白兔会不会被欺负得太惨,然后好不容易的集体活动就泡汤了?”

我还没想到怎么回答,小肥宅又把我们的票都摸了出来,兴冲冲说着:“咱们中午吃火锅怎么样?我刚刚看了客厅确实有煮火锅的东西,我现在去把我们的菜品还有啤酒领回来?”

小肥宅的性格时常会有些像小孩子,我还一言未发他就跑去隔壁找他们拿票了,可是没想到我们三个人一直等到了快1点,小肥宅竟然还没有回来,而他手机也静悄悄摆在床上。

“XX,饿不饿?要不我带你去吃别的?”XX是小白兔的名,自从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后老僵尸就改了口。

“没关系的X哥,我们再等等吧。”

没想到的是好不容易等到小肥宅回来,他的身边却跟着一个长相相当可爱的女生,一直抓着他的衣角还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小肥宅放下手里的东西也有些手足无措的把女生的手掰开了一些,却没想到她还是不依不饶重新抓紧了小肥宅的衣角。

这下我们其他三个人都有些面面相觑,还是老僵尸先问出了口。

“这是?”

“刚刚她不知道为什么从树下掉下来,我搭了一把手,结果她就一直这样了,也不说话就跟着我。”小肥宅还在努力想让妹子松开自己,结果却还是不成功。

就这样这顿饭从全员都觉得诡异逐渐到我们三人享受美食只有小肥宅一人纠结中结束了,而那个女生的同伴寻来后也带走了她,这下小肥宅才松了一口气,并且拿起枕头开始砸说他艳福不浅的我。

整整三天,这位小姑娘都准时出现在我们的小屋门口,想着对方是个女生我们秉着绅士风度也只能邀请她作客,却发现除了第一天因为受惊没有说话以外,她不但健谈而且很可爱,并且以女性的第一直觉就看出来老僵尸和小白兔是一对。

还带了不少小零食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当然最不自在的就是小肥宅了,毕竟妹子可是第二天来的时候就给他表白了。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三日假期,除了小肥宅。

 

  

  4月X日

自从我的课程变得多了起来,加上他们的关系在我们这群朋友之间也变得坦诚了起来,我也没再过多关注他们的事情,只是小肥宅倒是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在一个下午,小肥宅第五次顶着老僵尸充满善意的目光再次提到了这个话题后,小白兔终于红着脸回答了。

“春节的时候,我和X哥去买衣服,回来路上他说如果可以愿意一辈子陪我买衣服,然后我就答应了。”

我和小肥宅听见这句话不由自主抖了抖鸡皮疙瘩看了看老僵尸,没想到他倒是喝了喝水一脸平静,看起来想让小白兔继续说下去。

“其实一开始…我,我以为X哥只是说当一辈子的朋友,没想到后来他就亲我了,然后…我就知道我们的感情不是朋友,是恋人了。”

不知道为什么小白兔的话让我想到了黑客,自从春节那次开始,我和黑客已经有两个月没说上话了,而小肥宅却已经成功被那个小姑娘倒追到手,甚至有缘分的是他们两个人的名字加在一起竟然是一句非常吉利的祝贺话语。

只是这份祝贺黑客大概是不想知道的,不过小肥宅已经兴冲冲把小姑娘拉到了群里,每天的恩爱秀得比另外几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想黑客肯定是已经知道了,也不知道他会不会伤心。

而小肥宅这种一开始拒绝后来表示真香的行为,我觉得仿佛看见了那位捧着饭碗的叛逆少年。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