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鸽了

已弃坑

【知乎体】你的身边有奇怪的“兄弟情”吗?(八)

  到现在为止,顺应这个问题我已经把他们的故事讲了个七七八八,实际上我还说了说其他人的故事,只希望最后大家都能收获自己的幸福,现在的故事时间线也已经到了该结束的时候,如果再讲太多细节我担心会被揪出来,因为我已经从回复里看见了同校的人,故事也该结尾了,随时我都可能会不再继续回贴,也可能很久以后诈尸讲一讲新的故事,还希望大家见谅。

  说一个小事情,后来群里的大家见面聚了一次,沈XX比我们年长一点,是在读研究生,的确是一张完美到没有瑕疵的脸,偏偏在大家吃饭的时候面不改色帮店员把石雕工艺品顺手搬到了应该的地方,还扶了扶眼镜对两个店员笑着说不客气。

  赵XX现在自己创业,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只是他的形象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律师,吊儿郎当的挂在沈XX身上举着肉就要喂他,搞得沈XX红着脸一个劲躲,他还在旁边笑得一脸灿烂,不得不说他的行为举止虽然有些浮夸可仔细看几乎要藏在乱发里的脸,果然也是标准的帅哥。

  小肥宅拉着我说,甭看赵XX现在这幅样子,工作起来的时候西装一穿头发一梳那还是相当人模狗样的。

  汪X和小肥宅的女朋友凑一起讨论着各种化妆品的事情,桑X的视线一直没离开过汪X,又在演偶像剧了,我想找小肥宅吐槽结果他的目光也跟着自己女朋友。

  老僵尸翘着二郎腿喝着酒,旁边小白兔正在给他递烤好的肉串,一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贤妻良母这个词语,惊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X姐则是一直凑在火哥旁边,耀武扬威的指挥着火哥帮她烤肉吃,火哥也不恼,就是烤肉这事情做的笨手笨脚的,虽然很努力但是还是烤了一盘卖相不怎么好的出来,X姐到也不指责他拿着筷子就吃了一块下去,被烤过头的肉一咬就发出咔嚓一声,火哥担忧看着她。

“要不,别吃了,我再去给你烤一点?”

“行了,就你这水准能这样很不错了,再烤还不是一样?”

  一听这话,我估计火哥是有点被打击到了,我喝了一口酒盯着他们两个,结果没想到X姐直接揪着火哥衣领就亲了上去,惊得我差点把酒吐出来,大家也被这一幕吸引了,小肥宅甚至迅速掏出了手机。

“看什么看啊!没见过啊?吃饭!”接了吻后X姐拍了拍桌子呵斥着大家,就是脸有些明显变红了起来,火哥倒是笑了笑轻轻握了握红姐的手。

  很快这个小插曲也被大家遗忘,该吃吃该喝喝,该腻歪的腻歪,只是很可惜的是,直到我喝到醉倒了过去,黑客也没来赴约。

 

最新更新:

  这次是一次求助,希望大家帮帮我。

  自从老僵尸和小白兔的关系公开了,虽说不至于在寝室公然的做逾越的事情,以免影响到我和小肥宅。

  可恋爱中的人怎么可能控制得住自己?所以我和小肥宅已经无形中吃了不知道多少狗粮了。可是小肥宅还有个可爱的女友,没事就视频聊天,最终吃到狗粮的只有我,还是个双份狗粮,孤独永远是属于我这种伟大的人的,你们这群情侣都完蛋去吧。

  我捧着手机看着对面坐在凳子上乖乖让老僵尸给吹头发的小白兔,有一点点想直接质问一句,这么大个人了不会自己吹头发吗?心里的OS还没想完,就听见小肥宅对着电脑傻笑着说了一句,好啊,那我做你的大哥大。

 ……&*&*()&%&()—u—%……&**()*()

  对于这种虐狗的行为,我表示彻底呆不下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掏出手机给黑客发了条信息,“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黑客那边还是没有回复,我突然想到其实我们还在莫名其妙的冷战中,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突然发这样的一句话给他,但是想了想现在自己认识的人,好像都是成双入对,除了自己和黑客。

  不过黑客这一次竟然回复了,却只有一个问号。

  这是他这么几个月第一次回复我,晾了我几个月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一瞬间的感受,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委屈,更多的也是他总算回我信息的激动,我赶紧回复他,周围都成双成对了,就咱们单身了,兄弟假期要不一起出去玩,我知道城东那家科技馆引进了最新的技术,咱们一起去看看。

  好在黑客这一次答应了我,只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好端端的他会对我生气,我打算一起出去玩的时候问问他到底怎么回事。

  没想到他倒是很快就发来了科技馆参观的电子票截图,以及附近一家游乐场的。

  我是很喜欢游乐场的,但是黑客他一直都不太喜欢,他总觉得那种东西会导致他大脑负荷从而长期无法冷静下来,而这些话其实被我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出来——怂。

  其实按道理这还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以前出去黑客也总是会把各种事情安排的很稳妥,只是接下来的事情导致我脑子有点不太够用了,我把截图发给大家看一看。

 

【科技界国民老公】:??怎么突然想着去游乐园,不是去科技馆吗?

【喜欢的人是傻子】:科技馆是第二天的票,游乐园第一天就去,还有旅馆我也找好了。

【科技界国民老公】:这个没问题,但是你的名字怎么变成这样了?

【喜欢的人是傻子】:我打算在游乐园再给喜欢的人表白一次。至于名字,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科技界国民老公】:你不会真的要找小肥宅表白吧?不行啊兄弟,他和小姑娘这么恩爱怎么可能被你拆了?

【喜欢的人是傻子】:所以我的名字果然是陈述事实……

【科技界国民老公】:我给你说正事,你给我扯什么名字?我说你就不能清醒一点吗?为什么偏偏喜欢一个有妇之夫?要不……兄弟我给你凑合凑合也行啊。

【喜欢的人是傻子】:恩,我打算在游乐园给你表白。

【科技界国民老公】:?你这也接受的太快了吧,你还真打算和我凑合?

【喜欢的人是傻子】:从来都不是凑合,我一直喜欢的都是你,所以我才改了这个名字,总之到时候不见不散。

 

现在我很懵,感觉黑客已经被小肥宅有了女友的事情打击得失常了,都开始给我开这种玩笑了?

请问,我现在到底应该赴约把他直接打醒,还是叫上小肥宅一起让他认真的表个白再死心?

哪一种能让他清醒一点,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准确的回复。

112条评论

跨越时间的女鬼:怎么会有原PO这么傻的人,现在我只想掐着你的脖子让你清醒一点啊!

镇长大人吉祥:排,黑客都好好的给你表白了,你怎么还想着对方是不是喜欢小肥宅啊,你放过小肥宅这个直男好不好?你这个伪直男请你面对你自己的真实内心!

芒果好吃吗:前排!不知道该说什么,先心疼一下可怜的黑客吧。

蓝蓝的天空:黑客真的可怜,顺便一提我把PO主的故事当小说看的,本来奔着耽美来的结果被X姐和火哥吸引了啊!!!求PO主再更一点他们的日常鸭!

PO主真愚蠢:我没看你写了啥,但是我是被朋友艾特过来的,据说你很适合我的ID。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