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鸽了

已弃坑

丛林,林丛,知乎体小番外,三十题。(6-10)

*时间线混乱 不用仔细看。


六  换穿对方的衣服

 

在刚刚进入大学的那个时候,林静还是个正儿八经的直男,也曾经很期待未来的女朋友能够在清晨准备了营养早餐,再穿着宽大的衬衣温柔叫自己起床。

可他怎么也想不到四年后,他会每天早上准备好早饭后,回到卧室里把一个男人拉起来。

叫丛波起床有些困难,并不是有起床气的类型,只是不管你怎么叫,哪怕他已经被抓到洗漱台了,也能东倒西歪再睡过去。

显然经过一段时间后,林静也早就习惯这件事情,干脆圈着丛波帮他洗漱完再拖到早餐面前,这样基本上也就能让他清醒个大半。

林静知道其实还有个能让他更快清醒的方法,就是帮他换衣服,只是后续会受到暴力虐待,所以他怂了。

看着吃完早饭又倒在沙发上的丛波,有些宽大的睡衣从腰往上卷了起来,林静走过去帮他重新拉好。

也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自己这个早就碎得连渣滓都没有的梦,干脆抓了丛波的手蹲在旁边。

“我……曾经有个梦想。”

丛波眼皮都没抬一下含糊不清应了一声。

“希望自己的女……咳,另一半可以只穿自己的上衣……”

“……”

林静已经做好了挨打的准备,没想到的是丛波竟然坐了起来。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想法,要不我们试一试?”

“……互相换?”

林静觉得有些诧异,同时还萌发出一种异样的兴奋感,还有些紧张。

“恩,就现在…你在外面换,都换好我再出来。”丛波倒有点像找到新玩具的小朋友一样,直接去主卧翻出两人的衣服,塞了自己的给林静。

林静有些呆滞看着进了卧室的丛波,只能拉起客厅窗帘在沙发上换好了衣服后敲了敲卧室门。

“……我换好了。”

“……我也换好了。”

丛波的衣服对于林静来说有些小,基本上什么都挡不住,他有些尴尬拉了拉身上的衣服,打开了房门,没想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却是丛波的手机快门声然后就是丛波疯狂的嘲笑声。

林静看着笑倒在床上的丛波,再想着像傻子一样的自己,觉得不是一点点的丢脸,站在那里一句话也没说。

大概是觉得内疚丛波憋着笑拍了拍他。

“……噗…其实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哈哈哈哈。”

林静是个从来不发脾气的人,至少对丛波从来不会,这一次也不知道算是生气还是觉得太丢脸被逼急了,直接把丛波压在床上,夺了手机删除照片。

再扒了丛波身上的睡衣套上自己的衬衣。

丛波也不是个会任由他动作的人,一来二去衬衣也没能套好。

林静看着自己身下一副经历过什么事情一样的丛波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冲动,红了耳朵扯了被子直接盖住了丛波就回到了客厅开始穿回自己的衣服。

卧室里的丛波探出头轻声骂了一句傻逼,却也无法掩盖自己狂乱的心跳声。

最终这个梦想,大概也算是实现了。

 

七 COSPLAY

 

丛波不算很喜欢动漫却也可以接受,林静却是个隐藏宅男,光是各种手办就买了不知道多少。

刚刚住在一起的时候,丛波嘴里不说,但是心里却总是觉得有些惊奇,本以为林静这样的人应该不会喜欢动漫一类的东西,没想到还有着连自己都曾经隐瞒的爱好。

恰好周末附近有着一场漫展,丛波想着既然林静喜欢这些,应该也会喜欢漫展,偷偷买了两张票想给林静一个惊喜。

结果导致在回家看见林静电脑旁也放着一张票的时候有些生气。

自己还想着买两张,这脑残就买一张?

丛波直接把票拍在桌子上,就进了卧室,把在写代码的林静吓了一跳……

当然,在半小时后,在林静诚恳道歉,表明自己只是觉得丛波不是很感兴趣,所以才只买了一张票后这场小矛盾也化解了。

丛波一边炒菜一边觉得自己这样有点不对劲,想了半天才开口问林静。

“我怎么觉得有点怪恶心?我一大老爷们什么时候变得会为这种小事情生气的?”

林静,咧嘴一笑偷吃了一块刚炒好的肉,再低头亲了亲他。

“不会,我很喜欢。”

丛波这下从钻牛角尖出来了,直接踹了他一脚一脸嫌弃擦了擦脸上的油。

吃过晚饭后,林静从大箱子里拖出一些东西,看得丛波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他没想错的是,林静确实会喜欢参加动漫展,但是他没想到的是,林静竟然会出COS。

他仔细想了想会是怎么样,却对着面前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觉得有些头疼,翻了几下就跑去看电视了。

去漫展得早起,在林静略带兴奋的眼神下,丛波拗不过他也早早睡下了,结果才凌晨五点就被叫醒,林静连东西都准备好了,冒着被丛波打的风险几乎是抱着他让他洗漱完毕。

丛波几乎一路迷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到了漫展现场,隐约记得自己在车上也在睡觉……

更不太记得林静什么时候,在哪里,已经换了一身打扮,大概是在自己被拖进了那间小房间里。

丛波看的动漫不多,自然也不认识林静出的是什么角色,只是他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林静确实很帅,比平时的样子更帅了一些。

林静个子很高,五官也不差,只是平时穿得很普通还没事戴着个眼镜顶着一堆乱发。

现在换了样子却几乎在逛漫展的时候一路被拍,丛波只能拿着东西静悄悄走到旁边,一来二去两人到了中午一点还没能吃上午饭。

看着被摄影和一些穿着同样他认不出来衣服的小姑娘围在中间的林静,他心里默念着,这是我男朋友。

林静当然知道这道目光是谁的,有些无奈咳了一声。

“抱歉,我……CP在等我,我们还没吃饭。”

本来想说男朋友的他,想着这些女孩大多数隐藏的某个属性,还是换了一种模棱两可的说法,才越过了人群去找了丛波。

丛波没听懂CP是什么意思,只觉得林静是在隐瞒他们的关系,这些什么气都出来了,东西往林静手里一放,抓着他肩膀就亲了上去,然后在大家诧异的惊呼声中离开。

全然不顾被腐女妹子们尖叫围住问问题的林静。

当然,等到晚上误会再度解开后,丛波被迫答应下次陪林静一次出COS的事情。

 

八逛街

 

林静从来不爱的活动大概就是逛街,买东西向来都是想好了直接去买了就回家。

所以他很不能理解跟着郭长城逛街会很开心的楚恕之,更不能理解主动去缠着沈巍要沈巍陪自己去逛街的赵云澜。

最终他发现了,他一直以来就弄错了一件事情。

重要的不是逛街,而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去逛街。

面对别人口口声声的能增进感情,林静左思右想还是给丛波发了一条消息。

【我有想买的东西,今天你实验课结束后我们去XX城逛街?】

很快手机的震动表明收到了消息,丛波只回了一个简短的字——好。

两人在一起也不算太久,感情说不上多好,总觉得欠缺了什么东西一样,林静心里也不是不着急,想着借用这个机会好好发展,却和丛波在商城门口有些面面相觑。

“你要买什么?”

“额……你要买什么?”

“不是你要逛街让我陪的吗?”

“…意思就是必须是我要买东西吗?”

丛波看着面前的林静,大概猜到了一些东西,只能跳过这个话题先进了商城。

林静几乎是个钢铁直男,丛波又何尝不是?

两个人面对商城一圈圈上升的电梯,和各种各样花里胡哨的店铺,还有各种穿梭在里面的人,觉得有些头晕眼花。

林静思考了半天,确实应该找个什么东西买,最后敲定了买件衣服。

结果一进服装店,看着面前几千元的西装更是头晕,丛波一把把他拉出来去了对面写着折扣,看起来也很亲民的另一家店铺。

“试试这件,还有这件……这件也试试。”

稍微看了看衣服的价格后,林静松了一口气捧着被丛波挑选出来的衣服进了更衣室。

本来应该作向导的小姑娘被抢了工作,站在旁边显得有些尴尬。

丛波当然是看不见妹子的目光的,只是一边盯着更衣室的方向一边继续帮林静挑衣服。

小姑娘只能欲哭无泪想着,现在男人都和男人在一起了,自己估计要继续单身下去了。

丛波的目光很不错,林静一件件试下来觉得好像都比自己以前的衣服要好不少,最终在对比价格后敲定了一件,没想到穿出去后丛波手里又拿着几件衣服……

最终林静哭着刷了自己的信用卡,提着大包小包回了家。

“其实你可以不用都买下来。”

“你给我选的,我怎么可以不买?”林静头也没抬,继续收拾着衣服。

“其实……不用做什么事情去让我开心,或者想增加感情……我很喜欢你,不会变,所以你只要做自己就行。”丛波笑了笑坐在林静对面帮他收拾着,一边斟酌着说着。

“每一对恋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相处方式,我们没有必要和别人学,所以下次还是去科技馆吧?”

林静停下手上的动作,看着丛波想了想,身体前倾了一些吻了他。

丛波也没拒绝,闭上眼回应了他。

 

九 和朋友消磨时间

 

对于做实验的丛波来说时间是远远不够的事情,但是对于在休息时期的丛波来说,时间是很难捱过去的东西。

休息时期的丛波和放假期间的林静无疑都是觉得很无聊的。

丛波踹了踹坐在沙发另一端也在休息的林静。

“要不,我们找大家出来见个面?聊聊天也比现在无聊好。”

丛波口里的大家不是别人,正是林静的大学舍友,还有舍友们的朋友。

大家曾经因为一些事情也在一个群里,后续也都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都是同城要见面也很容易,林静干脆在群里开了群语音喊起了大家。

除了沈巍以赵云澜腰受伤为理由推了这个邀请,其他人都答应了会来丛波家里集合,还打算带些吃的过一个不眠夜。

林静说,房租明明是一人一半,怎么就成了丛波家?

但是根本没人理他,大家都在说待会要带些什么东西。

丛波这下觉得不无聊了,甚至开始收拾起东西来,林静也想帮忙却被丛波拒绝,毕竟这个月他已经打碎了两个杯子。

等到大家陆陆续续到齐后时间也快到了要吃晚饭的时候,不想让丛波太累,林静咬咬牙点了几份全家桶来,一边被丛波悄悄拉到旁边数落自己在破费,一边因为这个场景的丛波很像一个贤内助而觉得有些开心。

郭长城在旁边吃着土豆泥,楚恕之撕了些鸡肉喂给他吃了下去。

大庆和女朋友大吉靠在一起分享一个汉堡。

汪徵和桑赞更是腻歪得吓人,你一口我一口互相喂着。

唯一正常一点的也就是祝红,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野火有事并没有能一起来。

她咬着原味鸡,指了指这群毫无顾虑秀恩爱的人。

“我说,以后你们还是别请大家来了,这一对对的恩爱秀得真的让人受不了。”

“没关系,我们只是太无聊了。”林静倒是一点也不懂隐瞒想法。

“无聊?你们现在在同居,还能无聊?无聊做运动不行吗?”祝红翻个白眼又咬下一块肉。

“运动?我不太喜欢,丛波最多也就散个步……”

“姑奶奶说的是…那种运动。”看着一脸正经的林静,祝红险些被呛着。

林静和丛波这下倒是同时懵了,一脸询问的表情看着祝红。

大庆有些无奈捂住大吉耳朵,帮他们解决了疑问。

这下丛波和林静互相看了一眼,瞬间都脸红了。

这下被祝红抓着好一顿洗涮,林静想到自己偷偷买的相关东西,下定决心今晚一定要做,结果本来要大家通宵的他,从八点就开始各种暗示大家离开。

自然大家也觉得不好打扰,逐渐也都离开了,祝红更是在野火来接自己的时候现场秀了一把才肯走。

当然最后林静还是没成功,反而被丛波锁在了卧室门外,只能在沙发上凑合了一夜。

 

十戴兽耳

作为一个隐二次元宅,林静一直觉得兽耳是一大萌点,可爱的软妹带着兽耳对着镜头卖萌的样子实在太让人血脉膨胀。

可自从和丛波确定关系后,他更多的却是想看看丛波戴兽耳是什么样子,甚至还偷偷买了些。

丛波的样子并是可爱的类型,只是在交往过程中,林静越来越觉得丛波的样子可爱得不行。

或许可爱是林静心里最高的形容词了,不论是帅气还是漂亮,对他来说也只不过是代表皮囊,而可爱却是丛波整体给他的感受。

越是这样想,林静也就越是想看看丛波戴兽耳会是什么样子。

偷偷戴上?他不敢。

让丛波戴上?他更不敢。

思前想后也只能是找个比较稳妥的理由,最后他想起丛波以前答应自己去漫展出COS,却一直没机会实现的事情。

“丛波,又要漫展了,答应和我一起出COS你还记得吗?”

丛波想了一会才想起那个事情,也只能点点头。

“我想先让你试试,哪个耳朵会更好一点。”

看丛波点了头,林静兴奋得倒出一大堆各种各样的耳朵,倒是差点吓着丛波。

他有些尴尬拿起一个猫耳朵形状的头箍。

“你让我戴这个东西?”

“……没关系,你不愿意就……算了。”

看丛波或许又要不开心,林静赶紧收拾起东西来。

想到林静这段时间在电脑上留下的历史记录,丛波深吸一口气戴上了手里的猫耳朵,又比出了模拟猫的动作,对着林静轻声发出一个词。

“喵~”

本来以为丛波戴上这个的效果应该达不到自己预期的林静,这一刻几乎要被溺死在丛波这个样子里面,连说话都语无伦次起来。

“我你…你…啊……恩那个……耳朵…好看!”

丛波差点笑出声来,正准备取下耳朵,却再一次被林静的强吻……

后续当然是猫耳朵被丛波戴了几乎一晚上。

 


评论

热度(31)